Pink Taco @ West LA

Monday, July 27, 2009

DSC04468 0250 Santa Monica Blvd
Los Angeles, CA 90067
(310) 789-1000
www.pinktaco.com
10% Off with AMC Movie Tickets
Happy Hour 3-7p
飲料半價 + $6 Appetizers

IMG_0101Century City裡的Pink Taco跟對面的Rock Sugar一樣,都是走夜店風的偽餐廳。店裡燈光昏暗,音樂很大聲,有一個很大的吧檯跟穿很辣的bartendars。我每次來人都超多的,要到滿晚才會有空的桌子出來。 
 
Pink Taco的Sangria($9)是我目前最愛的Sangria,不但很大杯,水果放很多,還有分紅酒白酒,不像Cabo Cantina的雖然買一送一但是杯子超小的啦,也完全找不到水果這種東西。The pink taco margarita 跟 menu上據說是最濃的 Pomegranate Margarita 都不是很好喝。如果想要再濃一點,還可以點double shot的Pomegranate Margarita, 不過並沒有比買兩杯普通的便宜。

年初的時候去過一次Happy hour,那時候飲料是買一送一,我的strawberry margarita (兩杯$9.95) 裝在tall glass,醜就算了還很難喝。誇張的是相隔一天在原價時段去,一模一樣的東西就硬是比較好喝,氣的我很久都沒有再來。夏天再去,Happy Hour改成飲料半價,又多了$6 Appetizer,Strawberry Margarita 雖然還是有點淡但是變好喝了; Mojito*2 + Sangria*2 + Strawberry Margarita = $23.44, 這麼Happy的價錢,淡一點就算了吧!

印象中菜單上沒有什麼東西很好吃,又不便宜,一定要點的話skewers好像比taco好吃一點。HH有特價的Quesatilla還ok,附送的Chips是店裡我最愛/最恨的東西,不只是因為FREE(<--最大原因??)而且拿來的時候還是熱的(+油亮油亮呢)!搭配的莎莎醬超好吃的,我每次都吃到撐的要死
DSC04462

Comments

No response to “Pink Taco @ West LA”
Post a Comment | Post Comments (Atom)

 
Night Life at Los Angeles.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