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bi Room @ Culver City

Sunday, April 26, 2009

12236 W Washington Blvd
Los Angeles, CA 90066
(310) 390-9300
www.alibiroomla.com

會去這間當然是因為那裡有現在很夯的Kogi BBQ Taco, 有人就是愛吃到為了它可以放棄Happy Hour。但是所謂人算不如天算,好不容易計畫好要去吃了,這天中午Kogi BBQ Truck竟然開到了我們公司旁邊,從窗戶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ㄟ,這麼近怎麼能不去排一下,但是說好要去Alibi Room 也不能隨便放鳥,於是我那天就吃了一整天Kogi BBQ,也太愛了....

禮拜四我大概八點多到,路邊車位不好找,店裡更是人山人海噎!不同於Taco Truck多半都是asian在排,這間店是mixed crowd.店裡不是很大,中間是一個很大,360度的bar,另外還有一些座位,整間店到處都站滿了人!我們到勉強的搶到bar的一角,沒有椅子就算了,還是人家出入口,要一直借過來借過去。

點東西等了很久以外,真正拿到食物又是40分鐘以後的事了。再晚來一點的人,還比照熱門club要在外面排個十幾分鐘才能進門。不過可能後來人變少,他們有早一點拿到食物啦。是說Kogi的東西我最愛burrito,不算貴又好吃,more cost efficiency。其他的東西也不賴,但是吃不飽阿 >_<。芋頭+蓮藕片/taro and lotus root chips($5)不錯吃,但是感覺沒有比超市的蔬菜綜合包好多少耶,而且好小一盒阿,下次絕對不會再點。薯條/korean spiced fries($5) ok,重點是旁邊沾的辣醬;Kimchi sesame quesadilla($7)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雖然說滿多人點的,我還是寧可吃burrito。

Alibi Room的東西比Kogi Truck貴個一兩塊,可是不太一樣,還有隱藏菜單,像Burrito/kogi breakfast burrito($7)裡有多加馬鈴薯之類的,價錢還算合理,店裡裝潢也還滿不錯的,離我家又近,只是跟taco truck一樣,人實在太多了,下次再來(如果一定要的話囧)要好好選個時間。

禮拜五的盛況跟照片看Eileen的詳細報導

Comments

No response to “Alibi Room @ Culver City”
Post a Comment | Post Comments (Atom)

 
Night Life at Los Angeles.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