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phant Bar Restaurant @ Torrance

Thursday, June 03, 2010

Elephant Bar @ Torrance21227 Hawthorne Blvd
Torrance, CA 90503
(310) 543-5595
www.elephantbar.com

Happy Hour: M-F 3-7p; 9p-close everyday in bar area. Drink & Appetizer specials. 

這是在南加州有不少分店的典型美式餐廳,之前常常看到但是都沒進去,這次終於被我姊帶去了。他們的Happy Hour 也限制在吧台區,跟餐廳的整體風格一樣裝潢成非洲風。

Bar Area Bar Area

金光閃閃的象頭吧台扶手
Bar Area

在他們的吧台四周座位上都有電視,不論坐哪個位子基本上都可以看到。坐下來看看他們的 Menu,赫然發現有一個啤酒 + 薯條 + classic burger的組合只要$6.50,
當然就毫不猶豫的點了這。另外還點了也是超便宜的 House Margarita,看到價錢還驚訝了一下……很快的飲料就上來了。

Classic Burger Combo 的 Budlight / HH House Margarita $2Budlight / HH House Margarita $2 

House Magarita其實本身還不錯,只是好像打過頭,很大部份都融化在下面,如果是喝冰的部份清淡的酒味搭配適中的酸甜,但下面融化的部份就真的太酸,完全壓過酒的味道;他們家拉的Budlight不會太冰,啤酒中的麥香很明顯,跟食物配在一起真的很搭。

Road to Lahaina $7.95 & Jungle Colada $6.5 / Sangria Blanco $5.95IMG_0001 IMG_0005

Road to Lahaina 竟然有點養樂多的味道;Jungle Colada 很華麗的一大杯,有濃濃的椰子味但是酒味不太濃;Sangria Blanco 裡面都是鳳梨和柳丁,除去水果跟冰塊以外其實可以喝的沒有很多。

HH Classic Burger Combo 的薯條(換成蕃薯條)跟漢堡(加起司)HH Classic Burger Combo Classic Burger

在點餐時詢問他是否可以換成蕃薯條他說可以,還問漢堡要不要加起司,後來結帳才發現要加收$1.74。不過這個Combo很豐盛,薯條不會炸的太乾或太油,吃起來算是滿鬆軟的,漢堡很大肉排又厚又多汁,看起來就很實在,每一口咬下去都頗滿足,一口漢堡一口啤酒很過癮。整個Combo的份量很夠,且吃完很有飽足感,男生應該也可以當作一餐吃,如果不算我們加的錢其實很划算。酒都算是比較淡,不過也可能我們點的 HH House Margarita 跟 Budlight 都屬於不太烈的。

整體來講算是滿划算的 Happy Hour,最後附上HH MenuHH Menu HH Menu 
(Written by Hugo)   

Yelp Review Highlights 

user photo

"Entrees I would recommend the jambayala and the lamb shank." (in 5 reviews)

user photo

"I tried the lettuce wraps, not so memorable." (in 5 reviews)

user photo

"The sweet potato fries were my favorite part." (in 7 reviews)

Comments

No response to “Elephant Bar Restaurant @ Torrance”
Post a Comment | Post Comments (Atom)

 
Night Life at Los Angeles.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