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ulevard 3

Friday, August 06, 2010

Boulevard 36523 Sunset Boulevard
Los Angeles, CA 90028
(323) 466-2144
www.boulevard3.com

Parking: 從旁邊 Social 的巷口轉進去 valet 停車 $20。

Boulevard 3只有在Sunset上的一個小門,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沒有rentry。進門後就是戶外區,旁邊有一個 bar 跟幾個包廂,中間有兩個大水池,Wet NIght 時改造成泡泡浴缸還附贈兩名辣妹;水池的後面接著一個火爐,除了造景外冬天的時候真的很實用,在這區的最後面還騰出一小塊,擺上一個 Taco 小販,taco 算是免費的只是要給小費。抽菸的人來到這應該很開心,這邊有bar有火爐有食物有音樂,除了水池旁邊可以坐以外,那些包廂常常都是空的可以隨便坐,超方便的吸菸區阿。

Wet Night 的泡泡澡
Bath Tub @ Wet Night

走入室內區是一個房間,有火爐,座位,跟一個吧檯,中間還擺了個桌子有正妹服務生分送現做的草莓裹巧克力,小費當然也是一定要收的。
Fire Place @ Blvd 3 Chocolate Strawberry @ Blvd 3

穿過這區後是 dance floor 跟包廂區,屋頂挑高感覺場地很大,真正跳舞的地方其實還好,我最近去這次好擠阿,還被某個女人大踩一腳到流血了,很危險的阿。
Dance Floor Dance Floor / Stage
中間場地好像並不是每天都有架舞台,看當天活動不一定,有時走秀也有時是辣妹表演濕身秀;音樂是我最愛的嘻哈芭樂歌。
Go Go Girl @ Blvd 3 Wet Night @ Blvd 3
調酒就是一般Hollywood價, Patron Shot $12,小小的 Jack & Coke + French Martini = $23. 這裡的 French Martini 有一種焦糖布丁味,不知道是哪一種酒的味道,還不錯但是沒有 The Village Idiot 的好喝。是說店裡暗暗的又樓梯很多,喝了兩杯很容易跌倒。我有次拿著不知道第幾杯酒,就在一個樓梯上表演用膝蓋走路,最神奇的是人摔倒酒還好好的捧在手上,旁邊還有人目擊真是害羞。
這裡大部分都是mixed crowd, 想當初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發現排隊的人比旁邊的 Social 的一比好看很多的,一年過後再來就沒有這種感覺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去那天的 promoter 不同說。入場是 guestlist only,不過要上 guestlist 很簡單,只要當天沒有 special event,去它網站 RSVP 就可以了。有一次我九點半到,裡面根本沒有人,也沒人 check guestlist也免收 cover,等晚點人多起來才開始check。以前聽說像禮拜六比較熱門的時候,就算在 list上也進不去,只有買桌子才能進去,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麼囉嗦。去年買過一次 Table Service,一瓶酒原價$400,含5個人的 Cover (平常$20/人),可以選的酒有 Grey Goose, Patron之類;折扣完之後變一瓶 $400, 兩瓶 $700, 三瓶$1000 (本來說三瓶$1100…那不就第三瓶還比較貴,小看 Asian 的數學嗎?!)。
Yelp Review Highlights

user photo

"The bartenders are hot, the go-go dancers are hot." (in 56 reviews)

user photo

"great table service, free tacos, and chocolate covered strawberries." (in 38 reviews)

user photo

"I heart chocolate covered strawberries so that was a nice treat." (in 10 reviews)

Comments

No response to “Boulevard 3”
Post a Comment | Post Comments (Atom)

 
Night Life at Los Angeles.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