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toberfest @ The Alpine Village

Saturday, November 06, 2010

IMG_3045833 Torrance Blvd
Torrance, CA 90502
(310) 327-2483
http://www.alpinevillagecenter.com/oktoberfest.html

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節,在美國也有很多慶祝活動,南加州最大的是在 Torrance 的 The Alpine Village. 門票 $10,人潮多起來可以排到一個鐘頭左右,避開熱門時段就不用擔心排隊的問題,或是在網路上先買票也可以。

IMG_3081[9]

會場裡有賣啤酒、德國香腸、和一些別的小菜

IMG_3068 IMG_3073

另外還有賣好幾種紀念杯,用這些紀念杯去買啤酒總是可以裝的比拋棄式的塑膠杯多一點;也可以每年都拿回來用,或著是自己帶別的杯子進來。是說,靴子造型雖然可愛,但是跟以前比起來好像變小了,而且裝了冰啤酒好難拿阿,還是別買的好。

IMG_2854 IMG_3066 IMG_0036

吃的喝的都買齊了之後,就可以來看看台上的活動了,主要的主持人是假扮的德國歌手 Heino,後面則站著穿了傳統服裝,全部都是老人的樂隊。

IMG_2833 IMG_3052

三不五時台上就會有些活動讓大家參加,想參加的人可以先去舞台旁邊等;其中男女分開的喝啤酒比賽,參加的人都可以拿到一杯免費啤酒,很超值阿!

男女分開比的舉啤酒比賽 / 女生Chicken DanceIMG_2886 IMG_2840

在台下的觀眾除了吃喝聊天唱歌跳舞之外,還有很多人忙著堆啤酒杯塔。IMG_0706 oktoberfest-0036

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是除了德國傳統服裝以外,也有很多人會戴上好笑的帽子去參加IMG_0716 IMG_0715

每到 Oktoberfest 這邊可是人潮滾滾,喝醉的人多警察也很多,被臨檢的可能性很高,所以有些人寧願坐計程車或是乾脆在旁邊的旅館住一晚。寫到最後發現結尾真的有點難,只好呼籲沒有去過的人可以去去看,但是不要酒後駕車唷!

Comments

No response to “Oktoberfest @ The Alpine Village”
Post a Comment | Post Comments (Atom)

 
Night Life at Los Angeles.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